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佈局1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佈局1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申請泰國商標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保護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宋米秦和女兒Ellie一起登上「嬰兒與母親」雜誌,傳承媽媽模特兒架式,Ellie已經會和媽媽搭配動作擺pose。提到對女兒的教養,宋米秦坦言,也一度和老公起爭執,「我只要碰到有關小孩的事就會變得很謹慎,老公時常會覺得我太敏感。」

例如,宋米秦為了讓Ellie的衣服不被大人衣物汙染,堅持買兩個洗衣機,先生就認為沒必要。還有一次先生要用電鍋幫女兒煮副食品,她怕電鍋氣味會汙染食物,堅持要他換一個內鍋才能做,夫妻倆為此差點吵起來。至於最後誰妥協?宋米秦笑說,因為平常幾乎都是她在帶小孩,老公多半會尊重她的意見。

對於訓斥女兒的態度,夫妻倆也不太一樣,宋米秦會拍桌怒斥,把握時機讓Ellie知道這個行為不對,但她形容老公的態度時嘆了口氣說:「我老公超疼女兒,頂多只會說『No、No』,從來不曾兇過Ellie一句話,平常在家都是我在扮黑臉。」宋米秦來自韓國,她認為韓國人教育小孩還是比台灣人嚴格,但比起傳統威權式的韓國父母,宋米秦還是比較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孩子的朋友。

宋米秦和女兒Ellie一起拍雜誌。圖/嬰兒與母親提供
宋米秦和女兒Ellie一起拍雜誌。圖/嬰兒與母親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